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遊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親子景點一日遊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親子館推薦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行程推薦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推薦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親子館半日遊景點推薦2023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中央公園景點推薦

1 小羅是我家訂做櫥柜時的銷售員。我在裝修市場逛,到一個小店前,小羅趕緊上來推銷,說他家的櫥柜質量好、價格優,只不過是才開始做的一個小品牌,很多人并不知道。看我在猶豫,他非常熱情地帶我逛,給我講各品牌的優勢、看櫥柜要注意的地方…… 看他這么誠懇,我實在覺得盛情難卻,就在他那下了訂單。后來安裝時他特別負責,正好幾個同事家也需要,我就一并介紹了過去,大家都很滿意。 后來某天在路上碰到小羅,他認真地跟我說:“要不是你那天的訂單,我當天就得卷鋪蓋走人,我要特別謝謝你。” 原來,那段時間正是他人生最艱難的階段。盡管他很努力,但因為沒有業績,店長說過了那一周,他就得走人。遇到我的那天,正是店長給他限期的最后一天。上班的時候他想,都已經堅持這么久了,認真地堅持完這一天再聽天由命吧。然后他就遇到了我,還有隨之而來的業績。現在,他已經是那家分店的店長了。 工作遇到瓶頸、職場遭遇挫折、財產受到損失、感情碰到麻煩……每件事都可能讓人一時感覺看不到希望。但往往陷入低谷之后,就會有峰回路轉之機,就看你是否愿意堅持再努力一下。你未來的樣子藏在現在的堅持里,要么堅持,要么出局。 2 我的聲樂老師出生在貧困山區,父母身體都不好,他小學畢業后就不得不輟學去拉面館打工。打工期間,他看到隔壁大學的學生們,非常羨慕,于是下決心自己也要讀大學。他使勁攢錢,想回去插班讀書。 三年之后,他重回課堂,一邊學習文化課,一邊跟著一位老師學聲樂。其他同學早上7點起來練聲,他5點半就起來了;別的同學晚上睡了,他還在路邊琢磨怎么發音。每天如此,從不間斷。但打擊還是來了,因為入門時間晚,沒有基礎,他的進步總比其他同學慢。每次試唱、匯報,對他都是煎熬。 有幾次,他當著同學們的面落下眼淚,發誓再也不學了。但第二天早晨起床練聲前,他還是會給自己鼓勁:再堅持一次,說不定就可以了。 就這樣堅持了很多次,他終于獲得了老師的認可,考上了音樂學院,走上了專業的道路。 其實,很多事情的成敗與否,都不全在力量的大小,更在于你能堅持多久。那些看起來幸運的故事,大都源自堅持不懈的努力。很多時候,命運的轉折正是從再堅持一次開始的。 3 一粒種子,最初都會在地下匍匐,可能長得很慢,但它一定會在某一個時刻破土而出,茁壯生長。那些不為人知的時光,表面上看像是陷入了停滯,遙遙沒有希望,事實上它在扎根,在為明天的飛躍做準備。 堅持是什么?就是你失敗過,也想過放棄,但多堅持了一次,成功可能就落到了你的頭上。 人生很多時候都不是看到了希望才堅持,而是堅持了才看到希望。堅持還是放棄,中間隔著一個詞,它的名字叫努力。 面對生活、面對壓力,我們都有過焦慮迷茫。在覺得撐不下去打算放棄的時候,記得提醒自己:堅持一次,再堅持一次。 只要你的堅持比放棄多一次,夢想成真可能就在不遠的拐彎處等著你了。 >>>更多美文:勵志美文

始終,沒辦法寫出一些積極向上的文字,文字上也沒太大天賦,可,這樣隨心所欲的寫記,卻讓我的心覺得非常的安適,就像,偶爾寫憂郁的文字只是記述些許自己從《局外人》、《鼠疫》、《羅生門》、《雪國》、《地獄變》……內感受到的東西而已,只是想過真實的自己,想明白為何而活,遂一切,似乎也還不錯。 ——題記 有人說,即便,留不住時光的變遷,我也很想要在生活的那片天地,自由的呼吸,快樂的奔跑,大聲的高歌。 然究竟選擇怎樣的過活,一直以來真是是迷茫無措。時常獨吟“生而為人,我很抱歉”已示迷茫,亦在“與整個世界而言,我就一局外人”之中慨憤,略懂那句“我一直以為我的一切是一出悲劇到頭來卻發覺是出喜劇”的含義。終于可以羨蜉蝣朝生暮死,慕阮籍窮途之哭,那些曾經無邪無慮的校園少年恍若還,一切已在開始為現實、為年歲嗟嘆。嗟嘆中,曾那純真的笑臉,那秋水般的眼眸,且任如棉絮一般膨脹的思緒,在百丈紅塵的一季妖嬈中,被浸染得分外迷離。 不知何時起,越來越貪戀闃靜黑夜,遂每夜天披重墨,人跡寥寥時定合書于窗邊閉幕靜置,期望似村上《奇鳥行狀錄》中飛進枯井的那只孤鳥,可以從枯井里得到青痣擊敗綿谷·什,期望岡田那只與九美子一起走失的綿谷·什能自己回來。放空一切置身于墨色夜宇,才會覺得,此刻的自己是真實存在的,與這墨色融為一體,從此刻真正感覺到活著,這感覺真好。不必再似以前白天去想為何而活,有何意義,要成為什么樣的人,一直為下一步迷茫。 也許,孤寂,只有心懂得。庸碌荒廢大學,四年里從未思過前路遠方,與存在意義,整日隨流而動,遇岸則棲,得過且過,一切以似常態。畢業,一個新從的起點,品到結束、慌亂、不喜、還有迷茫,或是在校書本上賦予外面太多的詩情畫意、太多傳奇宿命。莫大期望中發覺一切不似自己所喜、所尋。剛出社會的迷茫,整日面對的多是整日重復前日一切無趣,好生殘忍。這或是一種于大學墮落的一種懲罰,或許,只有尋著目前的唯一線頭,選擇拋卻一切,哪怕最喜的她。去找到存在的意義,或許如此才能活出莊子的逍遙于世。 或許,一直之所以有那么多的孤寂之感,有那么多的遺憾,其實,不是白駒過隙后的物是人非,而是,時間只帶來了今天卻忘記了告訴自己今天為何而來,該向何去,然自己愚鈍又很晚才尋找到答案。最終懂了,原來,求知,是一切太過美好,所以念念不忘,無知,雖無趣,然亦美好。 其實,自明了自己所需,在流年風煙,夜深人靜時,它早已將一切融進夜的闃靜深邃,隨風如夢,任憑此后各種風雨侵襲,待流年回暖,我亦蛻變我真的我,似綿谷·什回來后換做青箭般。 遂逐漸相信,一切一直追尋的自己,不是在遠方路上,而是在心間。自己,每每將心間絮語坦白交諸于文字,也從不是只為取悅他人,而是,為了自己的舒適自然。匆匆花事,萬千風景,縱橫捭闔,紅燈綠酒,每個人的心底,都沉寂著一個不可言說的自己,唯在此刻黑寂的夜宇、睡夢里,若我般真切觸碰感觸到活著的自己。 徘徊于外的預言鳥開始啼叫,擰發條鳥發出卡卡聲響,推動著活著的一切繼續前行……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撲下身子接地氣,情系群眾暖民心。新時代的黨員干部要有責任擔當和更大作為,始終要做到權為民所用、情為民所系、利為民所謀。習近平總書記告誡我們:“不求官有多大,但求無愧于民;只要心系群眾,都可以干出一番事業來。” 我們受黨教育培養多年的黨員干部,見證了黨的不斷成長與壯大,從站起來、富起來到強起來的偉大飛躍,歷經磨難、斗志彌堅,千錘百煉、更加堅強。我們永遠不會忘記今天幸福生活是無數先烈用生命和鮮血換來的,我們要好好珍惜、努力工作,要始終保持艱苦奮斗的勁頭和銳意進取的激情,把全部心思和精力用在干事創業上,努力做出經得起實踐、人民、歷史檢驗的實績,以優異的成績向黨和人民交出一份問心無愧的答卷。 身為黨員干部,我們永遠不忘初心,心中始終要裝著人民。懷著一份真情、帶著一種責任,想群眾之所想、急群眾之所急、解群眾之所憂、辦群眾之所需,深入基層、深入群眾調查研究,密切聯系群眾,與人民群眾同甘苦、共患難、心連心。古語云:“知屋漏者在宇下,知政失者在草野。”與群眾接觸多了,官僚主義就會減少;與實際接觸多了,主觀主義就會減少;與民情接觸多了,形式主義就會減少。坐在同一條板凳上,才縮短了心與心的距離;站在農民的田間地頭,收獲的才不只是建議。“腳下沾有多少泥土,心中就沉淀多少真情”,說的就是這個道理。 政之所興在順民心,政之所廢在逆民心。習近平總書記指出:“人民對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們的奮斗目標。”“青山處處埋忠骨,一腔熱血灑高原”的模范共產黨員孔繁森用生命書寫了共產黨人立黨為公、執政為民新篇章,為我們新時期黨員領導干部樹立了光輝榜樣。他的最高境界就是愛人民。他有一顆赤誠的報國心,汗水灑齊魯呀,雪域立功勛!甘為孺子牛,默默苦耕耘。都說是愚公移山不畏難,怎比他知難而進,勇挑重擔的共產黨人! 作為一名黨員,要始終與人民站在一起、永遠不要忘了我是誰、為了誰、依靠誰,心里時刻想著人民、緊密團結人民,一切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站穩人民立場、樹牢人民觀點,隨時準備為黨和人民犧牲一切,這樣我們活著才有幸福感,才能永立潮頭,永遠走在時代前列。雷鋒同志22年的人生充滿了幸福感,他說:“什么是幸福?為人民服務就是最大的幸福。”我們黨員干部生活在新時代,比起過去艱苦的生活要好很多,現在的日子越過越紅火、越過越滿足、越過越幸福。我們應該擁有一顆感恩的心,感恩偉大的黨、偉大的祖國、偉大的人民,讓我們過上好日子。我們現在還有什么不能放下的呢,苦難的歲月都能挺過來了,還有比起珍貴的人生不能拋棄的東西嗎! 歷史的長河奔騰不息,我們黨走過了100年的光輝歷程,執政了72年,黨和政府始終把人民的利益放在首位,把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作為黨的根本宗旨,將“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厚植在我們每一位黨員心中,凝聚起全體中國人民的發展共識,促進了我國經濟騰飛,位居全球第二大經濟體。實踐證明,我們的祖國能夠取得舉世矚目的偉大成就,這充分說明沒有中國共產黨的正確領導,沒有廣大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忠誠的共產黨員及黨的領導干部殫精竭慮、鞠躬盡瘁地為人民謀幸福,就不會有今天的美好生活,更不會有今天中國人的一張張幸福的笑臉。 人民幸福就是黨員干部的幸福。黨員干部是人民的公仆,人民好才是真的好,人民興才是真的興,人民的幸福才是我們的幸福。我國改革總設計師鄧小平說過:“我是中國人民的兒子,我深情地愛著我的祖國和人民。”我們黨來自人民、植根人民、服務人民,是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政黨,無論干革命、搞建設、抓改革,都是為了讓人民過上幸福生活。十九大報告指出,人民對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們的奮斗目標。要實現這一目標,需要廣大黨員干部始終把人民群眾的幸福感、獲得感放在心上,牢固樹立“全心全民為人民服務”的根本宗旨,堅持以人民為中心,心中時刻裝著群眾,用實際行動不斷增強人民群眾獲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習近平總書記指出:“面對浩浩蕩蕩的時代潮流,面對人民群眾過上更好生活的殷切期待,我們不能有絲毫自滿、不能有絲毫懈怠,必須再接再厲、一往無前。”既然我們作出了光榮的選擇,那么我們就要義不容辭地為黨和人民的事業奮斗終身。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台中新景點半日遊景點推薦2023】
【台中遊樂園景點2023】 【台中半日遊】 超人氣台中熱門親子樂園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台中中央公園景點介紹】 【台中逢甲景點一日遊2022】 假日親子出遊台中親子樂園懶人包【台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遊】 【台中中央公園景點2022】 超人氣台中熱門親子樂園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

arrow
arrow

    j86urn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